2014级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7   动态浏览次数:18002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校继续学习深造。为让你做好入学前的准备,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4913
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须于报到截止日前来函(电)向学校请假。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一周,未请假而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报到时应携带的证件和物品
1.应携带的证件有: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专升本准考证、专科毕业证、党团关系等证件或材料、四六级成绩单(专科期间最高成绩)。
注:①各种证件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必须和录取通知书保持一致;
②未取得专科毕业证的学生,取消专升本入学资格;
③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请开至济宁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员需携带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内注明转出时间、团费收缴情况,并加盖公章,入校后统一交所在院(系、部)办理转接手续。
④四六级成绩单(专科期间最高成绩)入校后统一交所在院(系、部)审核。
2.应携带的物品有:被褥等必备的床上用品及必要的生活学习用品。(若需购买公寓用品,请提前联系资产管理处0537-3616133)。
 
三、报到地点:济宁医学院 济宁校区
详细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6号
报到当天济宁汽车南站、济宁汽车北站、济宁火车站及兖州火车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站。
 
四、收费项目及标准
按照上级文件规定,2014级专升本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如下:
1.学费: 5400元/学年
2.住宿费:1200元/学年 (根据实际住宿标准,据实结算)
3.书籍费:1500元(第一学年)
具体缴费情况,详见“2014级专升本缴费须知”
收费咨询电话:0537-3616113
 
五、户籍迁移
生源地为山东省内的考生无需办理户籍迁移,省外考生户籍迁移自愿。如需要请迁至: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6号。
 
六、档案寄送地点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6号  济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邮    编:272067            电话:(0537)3616070 3616072
   (请务必保持档案的密封完整,封口处加盖生源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印章。学生个人自带档案者请入校后交至所在学院(系)。)
 七、教务处联系电话:(0537)361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