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东省普通文理类考生填报志愿说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7-06   动态浏览次数:17181
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计划单列,单设投档单位,不单设高校代码,考生需要单独填报,占一个高校志愿。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东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几所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无专业志愿考生时转为普通计划,不单设投档单位,不单列计划,考生填报志愿时可以和普通专业混合填报,不需要占一个高校志愿。
  二、民族预科班、华侨大学预科生、边防子女预科班、只招收有报考志愿考生的专业,单设投档单位,不单设高校代码,考生需要单独填报,占一个高校志愿。其中,民族预科班、华侨大学预科生、边防子女预科班需降分录取时以考生最后一次征集志愿所填报的志愿为准。
  三、考生填报自主招生批志愿时,以相关高校提前批和本科一批的院校和专业代码为准。
  四、山东财经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湖南工程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的四个非艺术学门类专业(文化产业管理、风景园林、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教育)按文理类招生,考生需取得专业合格证才能报考。此类专业单设投档单位,不单设高校代码,需要单独填报,占一个高校志愿。
  五、其他事宜以有关文件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