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免费医学生的报考说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7   动态浏览次数:23554
招生对象:参加山东省夏季高考的理科生,且达到本科投档控制线,仅就业地为定向,考生填报志愿不受生源地限制。
录取批次:本科提前批
志愿设置:分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设1个高校志愿,设置17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填报时间:6月28日9:00至17:00
录取时间:7月8日
投档原则:将不低于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向有关高校全部投档
录取原则: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
新生报到:地方免费医学生录取工作完成后,由培养学校将经本校、各定向就业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签章的《医学生免费教育协议书》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送给录取为免费医学生的考生,考生持《录取通知书》和经考生本人及其监护人签字的《医学生免费教育协议书》,按培养学校规定时间及要求报到入学。未签订《医学生免费教育协议书》的考生视为放弃2017年普通高校入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