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7   动态浏览次数:3199
济宁医学院医药工程学院坐落于济宁国家高新区大学园,是学校“三区一园”(济宁市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高新区科教园和日照校区)办学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占地32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包括科研孵化区,教学实习区、图书阅读区、学生公寓区、运动场、健身馆等功能区,拥有多个大学生实训基地及科研实验平台。
医药工程学院设有四年制生物制药制药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近600人。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协同创新促发展,服务社会育人才”的理念,利用高新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将校地、校企合作转化为教学和科研中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近年研究生录取率达到30%,学生就业率达95%以上,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院拥有一支年富力强、敬业勤勉、治学严谨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和高效精干、开拓创新、服务精准的管理团队。专任教师95%以上具有博士学位,其中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山东省教学名师、省级拔尖人才、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