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结果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4   动态浏览次数:991
为了维护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障广大学生合法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净化人才培养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我校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措施,严格执行审查程序,按要求完成了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2021年我校共录取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5037人,其中到校报到4955人;录取普通全日制研究生250人,其中到校报到249人。另有本科4名恢复入学资格学生和1名转学生,均按照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要求进行了严格审查。我校2021年入学资格审查学生共计5209人,经严格核查,全部学生均符合入学资格要求。按照工作部署和工作进度安排,在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结束后,即着手进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同时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办理入伍新生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及网上据实标注工作。在学籍注册完成后,及时通知新生进行学籍自查,截止目前,新生自查进度已达100%。
济宁医学院
二○二一年十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