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日程安排

时间:2020-05-14浏览:60618

    济宁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将于2020517-20日举行,现将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平台与条件

测试平台分为考试系统监考系统,考生须准备手机2手机1部加电脑1,具体要求如下:

类别

安装软件

主要功能

设备名称

设备要求

考试系统

“小艺帮”手机APP

在线考试

手机

1部手机(安卓或苹果系统均可),具备摄像与语音功能,可正常联网。

监考系统

Zoom”视频会议系统

在线监考

手机或电脑

1部手机(安卓或苹果系统均可)1台电脑,具备摄像与语音功能,可正常联网。

测试采用的系统平台均须安装后使用,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并调试“小艺帮”手机APP和“Zoom”视频会议系统,下载地址及操作说明见附件12

二、测试时间与流程

1.测试日期及内容

各招生专业测试科目及具体测试日期见下表:

专业代码

测试专业

测试日期

测试科目 1

测试科目2

100301K

口腔医学

517

口腔解剖生理学

牙体牙髓病学

100201K

临床医学

518

生理学

内科学

120202

市场营销

519

管理学原理

市场营销学

101101

护理学

519

护理学基础

内科护理学

100701

 

519

有机化学

药理学

101001

医学检验技术

520

生理学

临床检验基础

101005

康复治疗学

520

运动学基础

康复评定技术

各专业均测试4道综合型题目,每个科目测试2道题,每题25分,共计100分;成绩达60分及以上为合格;采用即时随机抽取试题的方式组卷。

测试采用口述答题,每道题有5分钟答题时间。请考生通过考试系统,使用普通话口述答题,系统会自动录像,答题结束后,可查看视频,并提交上传作为考试录像【一经上传,不得更改!】,不必等待上传完成,可继续作答下一题。

2.模拟测试安排

定于5月15日下午分两个批次进行视频监考系统模拟测试,Zoom会议室ID和登录密码需登录报名系统获取,能够正常接入考场并能启用自己的视频与语音即为正常,如有问题,考生请按“Zoom”系统使用说明(附件2)调试。模拟测试具体安排见下表:

批次

时间(5月15日)

模拟测试专业

第一批

14:30-15:10

临床医学、市场营销

第二批

15:30-16:10

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药学

       注:考试系统由考生自行在手机上模拟。

3.正式测试时间安排

考生于测试当天上午9点进入考场准备并参加测试,具体安排见下表:

时间

内容

设备

软件

考生操作流程

9:00

9:45

调试监考设备

电脑或手机

Zoom

1.进入考场调试监考设备;

2.设备调试正常后,保持运行,考生可暂时离开考场。

9:45

10:00

准备正

式考试

手机

小艺帮

1.考生进入监考范围,准备参加测试,此时即进入测试过程,迟到者不得入场视为弃考,测试开始后至结束考生不得离开视频监考范围;

2.进入考试系统进行人脸验证、签署诚信承诺书并拍照上传考试系统;

3.考生手持手机至监考设备前,将考试系统诚信承诺书上传页面向监考老师展示3秒;

4.返回座位等待考试开始。

10:00

10:40

考试

开始

手机

小艺帮

1.考生使用考试系统答题;

2.全程不得离开视频监考范围;

3.全部答题结束后,不得关闭考试系统,并上传答题视频文件;

4.等待监考教师宣布考试结束,考生继续上传答题视频,直至全部上传成功。

注:考生测试用手机,须在测试前设置为“勿扰模式”,以免有来电或信息影响测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自行准备测试条件中规定的测试设备及签字笔、空白答题纸等,并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测试,两证缺一不可。

2.本次测试采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监考,监考端全程录像,对考生测试环境进行查验;同时采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对考生身份进行审查核验。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调试测试系统,并严格按照测试规定参加测试。

3.测试时,监考设备摄像头须面向房间出入口,以考生为中心横向拍摄,保证画面能够拍摄到房间出入口及考生周围1.5米内环境。考生周围不得有遮挡物,所在房间封闭,不得有他人出入。

4.考生须认真阅读《济宁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实施方案》、《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在正式测试准备阶段,在准备的白纸上手写承诺书并拍照上传,书写内容见附件3不上传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5.考试准考证于516日开放打印,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zs.jnmc.edu.cn)下载打印,内含正式考试时的Zoom会议室ID和登录密码

6.请考生登录考试系统后,点击我的->认证资料,【学籍信息】中只需填写高考省份和毕业学校;【基本信息】中上传一寸免冠照片并填写身高和体重;【联系方式】中务必如实填写紧急联络人(非考生)和联络人手机号,以便于测试期间发生突发情况可以联络到考生。

7.考生开始作答后,考试系统自动开始计时,考生可以自由分配审题和口述答题的时间,但必须在5分钟内完成当前题目,如对当前题目没有再补充说明的内容,可以提前通过停止录制的方式结束当前题目。如计时达到5分钟,考生仍未完成作答,系统会自动停止录制,并结束当前题目,然后准备开始下一题。依次完成4道题目的作答后,答题结束。请务必在限定时间内(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完成考试视频的提交。

8.分别采用超星“学习通”和“腾讯会议”作为备用考试系统和备用监考系统,请考生提前下载程序并注册账号,有关操作说明请在系统官网查询。

9.测试期间联系电话:17896336617

 

附件:附件1 小艺帮APP操作说明.pdf

附件2 Zoom视频会议系统安装使用指南(考生版).pdf

附件3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济宁医学院教务处

2020514